已經記不得肖想電動牙刷幾年了

期間也問過當牙醫的表姊

到底需不需要使用電動牙刷

 

她說正確的手刷就已足夠

電動牙刷建議對象是

不方便使用牙刷的老人家或小孩

 

但我自己常常都覺得刷不乾淨 (一定方式錯誤)

曾經用過贈品的電動牙刷

那時覺得跟手刷也差不太多

 

就這樣看了好幾年

最後在Costco(好市多)買了一組兩入的飛利浦超音波牙刷

型號是HX6962 (從HX67系列看到變HX69)

質感與等級比HX67好

總售價$6455, 好市多當月折扣便宜$800

*同事電話問我剩7組要不要幫帶, 我才要說好就又剩6組

 心中大喊: 快幫我搶下!!!!!

 

  內容物有:  

HX6930 (握柄的底部編號) + 德國製標準刷頭 x2 

紫外線殺菌充電座 x1 (我個人最想要的配件)

簡易旅充 x1

硬殼旅行盒 x2

多國語言說明書 x1 (有繁中)

保證卡 x1 (要拆盒才能蓋章)

 

最近Sogo周年慶

我有去看了一下

紫外線充電座的都是最高階的HX9xxx系列

一隻都要6千多...我根本敗不下去...

 

  功能介紹  

Quadpacer四分象限計時器

把牙齒分為上下內外共四個區域

會依照模式與程序來提醒你該換區域的時間

建議是先刷 上排外側 -> 上排內側

-> 下排外側 -> 下排內側

 

那咬合面呢?

就換區域的時候刷囉~

 

這款有3種刷牙模式 (30秒間隔提醒)

1. Clean (清潔)

2. Sensitive (敏感)

3. Massage (按摩)

 

另外有2種程序

1. Go Care (快速潔牙, 15秒間隔提醒換位置)

2. Max Care (強力潔牙, 30秒清潔+15秒按摩後, 提醒換位置)

 

*所以總共有5種選擇

 

另外有Easy-start, 第一次使用時

前14次使用的力道會慢慢增加 (早晚一次=7天)

讓使用者能逐步適應~

若你已是老手, 可以在充電時按住電源5秒, 聽到嗶一聲就是關掉

(再做一次會聽到嗶兩聲, 代表開啟)

 

想關掉四分象限計時器

可以一樣充電時按住個人特調按鈕

嗶一聲關閉, 兩聲開啟

 

我用沒幾次後, 就開始使用Max Care

一開始沒看清楚說明書

總覺得為何用到一半聲音會變???

原來是30秒清潔之後會有15秒按摩

但沒有明顯的間隔, 需自己聽聲音

跟開手排車一樣...

 

想敗一隻電動牙刷的人

若覺得自己常刷不乾淨的話

真的建議別想了就買一隻來用

雖然他建議3個月換一個刷頭 ($200~300)

(我應該會看狀況)

一年也才1000元上下

注: 公司附近有找到標準&迷你刷頭一個只賣$200

而且是美國製的呦~~~

 

 附上刷頭種類圖 

(購買時, 型號最後一碼是數量, HX6013是三隻裝, HX6011是單隻裝)

 

以這種乾淨的爽度以及牙齒的保健

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資的!

(刷完牙舔一下牙齒, 估溜的感覺, 舌頭最誠實!)

 

 

  ======2周後的使用心得======  

 

1. 牙齒估溜的感覺真的好讚, 即便吃完午餐還是覺得很估溜

 

2. 最常用Clean模式(總共2min), 偶爾趕時間用Go Care(總共1min)

 

有時間想保養, 偶爾用Max Care(總共3min)

 

沒用過 敏感按摩...

 

3. Easy start到現在應該結束了...不太有感覺差異...神經太大條嗎?

 

 

4. 若要說有甚麼缺點...

就是浴室的插座與擺放位置要先想一下 (我家沒問題)

還有就是使用旅充的那隻刷柄

無法放置拔下來的刷頭

若有多人要共用刷柄, 拔下來的刷頭要找地方放

(若自己用就不用拔刷頭整隻都擺旅充上, 沒這困擾)

下圖: 左邊紫外線殺菌充電座, 可擺放兩刷頭跟刷柄, 中間簡易旅充只能放刷柄

 

以上 簡易開箱完畢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新手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